經營理念
Philosophy
對於一群原本安穩於大型企業底下,逐日累積成長的專業菁英,醞釀而出的創業決心,大多時候都有一個心中的理想,試試看!是否新的世界,可以更上層樓,再創建築更高的榮光。昭揚建設,想譜出沉於原有的地盤,似乎無法演展的企業價值。

本於初心.專於本業

許多成熟大器的建築事業,經常會有到跨業投資集團化的巨人腳步。但昭揚建設的思維,認為建築業不只是一場投資計畫,企業獲利,更要懂得凝聚在下一步更高、更長遠的建築動力上,本於熱愛地產的研發上,無論就市場、土開、地表藝術、工法精研的每一個角度,都需要主事者,專於本業蓄力成長的堅持,建設公司不輕易跨業經營,才能專心蓋出好房子。

體貼一生一宅的心情

表面上,建設公司推完一案,就等同於做完一個功課,但是買下產品的住戶,卻是一棟樓房,要住20年以上,甚至更長遠。體貼一生一宅的購屋心情,以此出發,回看我們要端出的產品,提供客戶的服務。

建築是一場馬拉松

建築是一項複雜的專業,面面俱到地完成一棟建物計劃有如跑馬拉松一般。堅守正確的角度,對昭揚而言,曾經幾次規劃選定的土地,中間被買走,而又加價購回的經驗。對於市場的高敏銳度,昭揚建築對於建築的實現,不輕易退讓,就是堅持,在對的土地做對的產品,專業的意志力,不退讓。

陽光般的企業文化

體認企業對於社會人的影響,昭揚建築謝絕應酬文化,要在多數人以為獲利豐厚迅速的地產界,於內部倡導端正紀律、精益求精精神。公司主管鼓勵騎腳踏車、慢跑的運動風氣,促使員工在健康、財富、幸福、專業都向上走;以清楚付款、責任分工,讓廠商好做事減低工程消耗方式,共同研發提升品質而有降低成本的競爭力。立下昭揚健康文化,進一步影響周遭環境,一起向陽。